2017年1月30日

此去二十七八年華



Agfa CT100,正片彩負自沖,八德福馨底掃。
是的古早那捲鶯歌,工廠外幾步遠的民宅,大家幸福。


  「任他良辰好景千種風情,不如醉沉沉了睡」──什麼的。決定偷懶兩年不換標題,二十七八全包了。是也七七八八年紀,說不說都那麼回事──不青澀也不成氣候,乏善可陳。


  頭髮長了,像年歲一樣無聲無息的。早些時候還希望不低頭髮尾能掩過乳暈,某天突然發現,仰首俯首皆不再阻礙,髮長乃過乳房,甚至往浮肋去了。(青春不饒我,我又何曾饒過青春呢。)
  印度老師說,我們的練習就像河流,在左邊的身體與右邊的身體之間,在節制與放縱之間,要使河水能夠持續流著,非得在軀殼中停留不可。壓迫血管神經,再解除其壓迫,才有真正的自由。瑜珈討論內在的神性,科學與哲學並存。
  我覺得我的生活大約處在壓迫期,還不到解除壓迫的時候。

  大年初一大年初二,國曆生辰農曆生辰,月次水瓶。
  祝我生日快樂,祝你新年快樂。

2 則留言:

hey, say something~